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My Mega Bloks TMNT Collection Display



昨天拍好最後一組後就開始遷移到房間櫃子
原先就規劃兩格,但這麼滿真的不太妙
因為我後續還想買些東西放的說
不過有擺過櫃子的都懂
收藏少時覺得櫃子太空,多時就這樣擔心沒地方放(苦笑

這些是我目前規劃的第一階段收藏
所謂的第一階段只是基本盤的意思
最少要有這些,後面要不要再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目前台灣沒有引進,買到多少算多少
不過蠻慶幸基本盤大致上都有買到,雖然還缺一樣很重要的Set
但那組也還沒在市面上撲,我也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從去年10月NYCC看到展覽時就注意這些商品了



2012卡通版真的能看出兒童向商品讓人病垢之處
角色零零落落的,光靠Set我的壞人的種類和數量有夠不過癮
但基地有客廳,車子也不錯,我反而比較喜歡有點組裝量的Set
貧乏型的倒是打發小孩的味道很重就是了



1987卡通版是極品收藏,造型擺出來就是兇
看得出美高對收藏家該有的最高級別態度



電影版其實是2月Toy Fair時才首次看到的
雖然我很感冒忍者龜沒前胸龜殼,垃圾車造型也遜色些
不過壞人完成度高,龜的可動也很不錯,算夠好玩了
Set角色配置的很好,想湊忍者龜,你有很多種組合可選擇
重點是有超大基地啊~!





電影版的量大到直接吃掉我一整格櫃子的空間(汗
但擺起來很爽是真的




3 則留言:

  1. 請問mega blocks 忍者龜玩具哪邊買呢?網路上都找不到,麻煩請告訴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委託跑單幫的代購在美國買的,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這算是比較偏大眾向商品,所以美國大部分地方都有引進
      頂多是齊全度的差異性

      真要說網拍的話,大陸掏寶是有的
      但國內應該很困難,因為美高和忍者龜在台灣都很冷門
      我是評估 " 不一定會進,但機率很低 " 才這樣買的
      事實上沒人能保證往後會不會突然引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