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Mega Bloks TMNT Blind Bag Figure Series 2

Mega Bloks TMNT Blind Bag Figure Series 2 Preview
美高積木 忍者龜 盲包抽抽樂人偶 系列二 (暫時預覽,後續會補上介紹)


Blind Bag我翻作盲包或人偶抽抽樂,反正意思就那樣
簡單說就是無法窺視內部,正常情況下玩家可能得碰手氣購買
是近幾年大量出現的產線
當然Blind Bag行之有年,但早期都是像靜態人偶,甚至造型比較粗糙的
但近幾年大量出現很多偏向Mini Action Figure性質的
除了積木廠參戰外,玩具大廠也陸續走相似的商業手法
像費雪的Imaginext除了自創人偶也出很多DC漫畫人偶
賭的是人性的收藏慾,獨有性,你只能靠這個抽

Mega Bloks這公司有的人偶包能讓你挑內容
有的就是這樣讓你抽,理由?只有上面的人知道吧
目的可能在用抽的會讓你沒抽到就多試幾次,就所謂癮性商機
但也可能變重複地獄
這類商品其實比Set難買很多,運氣也是很重要

內文強調是預覽,也就是後續我才會補上完整的介紹照片
因為有太想要Splinter和Slash,又感覺Set可能不會有,只好來賭運氣抽
真是夭壽的行銷方式,而且比起Set, Blind Bag還很難買到
逃避現實很久了,是該把能買到的12包一口氣拆開的時候了

裡面只有一張說明紙,其他就是散落零件
拆開務必小心,零間細小,搞丟就哭哭了

因為眼罩有覆蓋眼睛的印刷
所以臉上的眼睛就沒印刷,不過你無聊也能自己塗XD

眼罩上的笑眼是這款的獨有表情
但我可不保證以後會出現在其他地方嗎

Raph的小寵物龜Spike
這原本剛出時也是獨有零件,但後續在其他set也有了
像是聖誕節假期包和明年的經典單人包都會附上


其他詳細的我過陣子會進攝影棚補拍介紹

我最不想要的透明紫色Donnie中了5隻,挖哩咧orz....
Mystic Leo我沒意見,反正很喜歡
反而沒中Shadow Mikey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有Splinter和Slash對我來說不算太絕望
雖然重覆一堆,我蠻幸運的是沒缺件
我曾看過有玩家少手或兩隻左腳之類的,那才叫太賽XD
套句老話,人好手好腳都是好青年(什?)

雖然缺兩款,但我不會補上
推測mousers可能有人徵兵搶光了,可能靠code或摸骨
要不然說明寫稀有度最低的說
Shadow Mikey竟然是高稀有度
這樣硬抽碰壁機率很高,還是不做沒勝算的事
看系列3和4也有想要的角色,真是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