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忍者龜 破影而出 電影版 電子圓宮玩具場景

Playmates TMNT Out Of The Shadows Movie Toy
Technodrome Playset

with Mega Bloks Figures




這組大小相當於大型地球儀
單以外觀來說,它比87卡通版的還要大
當然不得不承認也有它偷工減料的地方,它的半開剖面狀態非常沒空乏

以這組原本搭5吋人偶來說,其實會讓人顯得基地太小
人偶站上半圓平台時就像要頂破巨蛋屋頂
不過你拿87卡通老玩具,因為老人偶接近4吋,所以比較能搭
但是....拿美高人偶的話比例會長異常的搭
半圓平台能完全呈現最忠決戰的氣場



它其實可想像成2個可玩的面

1.完全球體側,呈現單面巨大球體狀態


上端有面缺口可打開,想像成從球體外側侵入(下圖)
中心就是大戰控制台上的敵人
剖面外殼可以打開,但也同時突顯整款玩具最單薄的地方(暫時無照片)


2.是從另一個外露面把玩
外露的狀態看向控制台,整個球體就像是個飛碟

值不值得真的看人
因為我原本就打算搭美高,所以能發揮該商品200%價值
但搭正常人偶就略小狹窄
整體設計概念相當讓人驚豔
雖然偷工減料的部份也相當大,但創意的部分能彌補
而且抱著沒有舊版和對新電影的喜愛
加上這麼多年沒有像樣的邪惡基地
這款可是惡補了心中的超大怨念

這款有個讓我十分欽佩的地方,你猜到了嗎?
沒用任何貼紙喔(大心)







大戰即將一觸即發



勝利的歡呼,我們再次拯救了紐約市

鏡頭逐漸拉遠....



旁白: 忍者龜拯救了紐約,拯救了整個地球....

就在我房間裡(笑)

抱歉,目前內容因為礙於繁忙和心情因素的顧慮
其實本來是沒打算寫這篇
但因為要組裝就順便,排版和內文都亂七八糟
最後就是這樣自high的美高拍拍樂
但我當初也確實是考量可以搭配才買的(苦笑)
美高人偶約2吋,Playmates 5吋,大家常玩的多關節是6吋以上
大家可以看照片推估2倍或3倍身高差會搭起來如何
我的看法是2~3吋最好,4吋老龜搭起來可以接受
5吋就會明顯小了些,站平台上投會頂破屋頂
更大就不用多說了

美高其實自己有出個87版的電子圓宮
細節超級精美,建築美感很棒,但相當昂貴
加上盒子十分巨大,實在吃不消跨海運費
當時看到有老外在IG上拿幾隻美高人偶放在Playmates的電子圓宮上的照片
我驚呆了,根本超級搭
順便提,拿87版電子圓宮也會超級搭,但我也沒有那款XD
不過電影版確實只有這組商品化,可能算這十年來最具意義的周邊不為過
體積不小,但也沒大到無法無天,十分方便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