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小小忍者龜 城市下水道場景組

TMNT Half Shell-Heroes Sewer HQ

這組我買很久了,最近才拆開,早在美高還沒收到前我就先買了
看上它未來可能可以搭配美高人偶的可能性
看來我應該是沒賭錯
(賭錯就糗了,像Shellraiser比例差太多XD)
主體就是中國城街景/下水道道場






這建築後方是超大劉滑梯,所以沒內構
就是單純街景

二樓欄杆是陷阱,可以把壞人放上欄杆內
好人的人偶可從水塔後方溜滑梯進去,把欄杆的人偶踢飛
不過我沒真的把玩,所以連束條都故意沒拆

會館


按下黏液開關,圓孔蓋就會打開
其實這算是陷阱,讓站在圓孔蓋上的人偶摔下去用的




這是兩側建築物唯一有內構的部份

門可開


兩個比例不同的替換

二樓監控中心其實沒特別註明是給好人還壞人用的
所以可隨玩家自由發揮



道場後方可進出



溜滑梯口,拍個意思

中國城大門其實是個陷阱


壓下上方按鈕會有個大龜腳把站在前方人人踢下場景
我有試過,美高的人偶也踢得到

也可當單純街景,後方還有個充滿街頭塗鴉的圍牆


道場就一塊自由發揮的空地
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買,但還好最少還擁有一個史林特能搭
要不然道館好像就少了什麼
雖然12卡通的史林特已經領便當了XD




如果你有3吋以下的迷你人偶,這組十分推薦
它有點像87年下水道場景,很注重一樓平面與下水道的結構
整體基底非常穩重,平台也平坦,人偶不容易跳樓
而且它沒用我最討厭的紙板景,地面的建築都是塑膠成型
擺著就很霸氣(笑)
其實我有點後悔沒集齊小小龜的四隻龜,不過現在說也只是馬後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